【SOSOLA】超燃素+速窈卡尼酸燃纖錠+草本超纖膠囊
各位看官來來來!眼睛不要眨!你看看~這是發生在我弟身上的親身經歷看完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胖!體態和整個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甩肉25公斤!快速減重
以前胖胖圓圓的和””這個字完全扯不上邊,現在真的不同了!是不是有帥的感覺了!(XD姐姐很得意
瘦身推薦
我弟以前國高中的時候不胖只是壯壯的,但一到大學體重直接直線飆升誰叫他只要沒課就是睡覺,睡覺起來就是買一堆東西吃!什麼鹹酥雞啦、麥當勞啦!每天一杯手搖飲料
半夜不睡覺還跑去夜衝==
S__17039614.jpg

看到什麼就往嘴裡塞!平常去外面吃飯,都可以吃到好幾碗麵或是3.40顆水餃!因為以前一直有在運動所以不胖!但現在根本沒在動...........你說這樣子怎麼可能不胖~看看這個雙人份的消液還有雙層肥肉 會胖到122公斤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279524.jpg

拍照整個人快占滿整個畫面的體型,和那個大到可以當救生圈的肚子,是不是很怵目驚心??讓我很不想承認他是我弟…但這就是1個多月前的他,愛吃+不愛運動就是搞得自己宛如神奇寶貝的卡比獸般(看對比照就知道了!)…

01-1.jpg

本來想說胖就胖,也不會礙到其他人,直到前幾個月,他的體重已經突破到122公斤!那陣子他開始覺得身體異常不舒服!工作常常覺得疲憊、慵懶、想睡,每天精神都有點渙散,提不起勁的感覺!更嚴重的是,偶爾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甚至睡覺一度出現短暫呼吸停止的狀況他嚇得趕緊去看醫生,才發現是肥胖症的前兆,這才意識到肥胖雖然不會妨礙到其他人,但卻會阻礙自己的身體健康!沒有健康的身體之後連吃美食的本錢都沒有了!

oaa645a86b5427e419699c67c1128a109_16815506_180809_0057.jpg

醫生強烈建議老弟需要減重!為了身體健康,他決定認真減肥…讓自己變得更健康!但由於他真的無法克制自己愛吃的嘴,真的看到東西就想往嘴裡塞!還好讓他用到營養師推薦的【階梯式減肥排油法】,從此改變他的身材!

老弟的減重計畫正式啟動!正所謂「狂吃23年!總該出來還的XD」,除了按時使用【階梯式減肥排油法】以外每週會挑2.3天去運動,因為他沒有很愛運動,所以運動時間大概30-40分鐘而已。

11.JPG


就這樣連續使用30天,大家猜猜他瘦了幾公斤?公布答案……
-25公斤!-25公斤!-25公斤!天阿!
從122公斤→97
公斤!我的帥弟弟回來了!

04-1.jpg

05-1.jpg

06-1.jpg

短短30天瘦了25公斤!!!如果有看到我弟瘦身前後的照片也可以發現,他臉上的膚質也有改善~粉刺痘痘都沒了。

02.JPG

重點是原本來呼吸不順、常疲憊以及睡眠問題都得到了改善!以前他一直覺得肥胖頂多就是跑步比較慢、衣服比較難買,經歷了一連串身體上的不適,甚至有命懸一線的狀況,不敢再讓自己繼續吃下去、胖下去!真的是好險有使用【階梯式減肥排油法】讓我弟的生活終於回歸到像一般人一樣人瘦了也更好看,連異性緣也變得更好了!

13.jpg

雖然他現在瘦了很多,但一樣持續使用做好體內環保,維持體態, 希望能持續瘦下來!!!瘦到往83公斤!分享我弟的成功經驗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想變瘦的大大和水水們!【階梯式減肥排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