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特健康DHK日日高鈣
台南中西區媽媽分享推推~~

這是篇歷史悠久的文了!關於長高這件事真的是每個家長的功課!誰都不想讓孩子長大後怪自己把他們生得太矮(ಥ﹏ಥ)
好家在!我有在緊要關頭讓我女兒使用DHK日日高鈣成長計畫,不然以我和我老公的身高推算下來他應該只有150幾公分……………這樣對我女兒來說就真的太抱歉了
我女兒現在大學了,身高170公分,以前國小的時候她是班上的矮冬瓜,座位都被老師安排在最前面,就算到了國三也才長到155公分,他們班上很多女同學很多都160幾公分,這讓我女兒覺得有點被比下去的感覺!常常被班上同學笑༼ಢ_ಢ༽

快速長高
有次家長會我趁機向其他媽媽打聽了一下,原來很多同學媽媽都買【達特健康】日日高鈣給家裡小朋友使用,從國小就開始,除了使用商品以外,平常也有配合大量的運動和規律的作息,才能在成長階段一直長高,天啊!我也太晚才知道這個商品了ಠ_ಠ但是我也不是一個不盡責的媽媽,我之前也有煮轉骨湯和高鈣的食物給她吃,但是效果真的不明顯,小朋友吃久了也不喜歡了,之後就吵著不吃了,真的是苦了孩子累了爸媽
反正看同學都有使用,也有效果,我家小朋友也吵著要吃,要跟同學一樣,我先下單DHK日日高鈣20公分成長計畫組,一次就買半年份,畢竟這種東西需要長期使用才看的見效果。
網路買完後啊!馬上就收到專人的電話關心耶!了解小朋友的身體狀況、作息及飲食,提供很專業的建議,真的很貼心!٩(♡ε♡ )۶

轉骨期長高15公分
02.jpg
商品很快就到貨了!趕快打開來給小朋友使用!既然買了就要給我好好吃完!趕在成長黃金時期快點變高那我就功德圓滿了!(✿◠‿◠) 國三下學期認真使用,每天三餐各使用兩顆,睡前還搭配膠原蛋白使用!PS:膠原蛋白在長高期間對骨骼的成長是很重要的唷!
05.jpg
每天逼她有空就去運動,就算國三課業比較重,也不能晚睡,最晚11:30前睡覺,再搭配我煮的高鈣飲食~~希望女兒的身高真的有前進!一點點也好 。
middle_780x1040-194326_v2_13781523619806901_7d30ca024958a0138484586cc1d58261.jpg
才一個禮拜時間,她就跟我抱怨睡覺時候腳會痛,這就是長高的徵兆啊!再繼續使用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長高,用了一個月後,症狀舒緩了,沒多久就跟我說學校褲子變短想買長一點的!聽到這句我馬上拉他來量身高!
果然辛苦付出真的有回報!真的有變高啊!!!!
一個月的時間長高了5公分!
155CM→160CM!155CM→160CM!155CM→160CM!

10.jpg
這麼快就看到成果!如果再讓她繼續使用!不就可以當MODEL了!(媽媽的妄想XD

使用了半年以後!高一入學時量的身高是168公分!又長高了8 公分耶!媽媽我超開心的!馬上又買了半年組!高一下學期就長到170公分的高挑身型!
從155→170公分這種驚人的成長!真的讓女兒變得更有自信了!參加國中同學會,同學都被她現在的身高嚇到了!以前是班上的小矮子現在居然像MODEL的身高!這種反差讓認識她的人都大吃一驚!
09.JPG
很多同學媽媽也來問我為什麼可以長高得這麼快!還好我真的有了解商品才讓我女兒使用!這款DHK日日高成長計畫裡面的鈣是市售唯一的VITA鈣骨素K2-7和愛爾蘭海藻鈣!不是動物性的,所以對小朋友來說很好吸收,素食者也可以使用!真的是很貼心耶!
我和我女兒對DHK日日高鈣成長計畫真的很滿意!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我應該要直接買12組的!6組6組分開買真的很不划算!建議想給家中寶貝使用的媽媽們可以直接下訂12組唷!想知道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這邊→https://www.very-tall.com/

 

arrow
arrow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