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箱一個很多朋友都在討論的好物!困擾很多女生的小胸問題終於可以解決了!讓男友停止對你嫌棄和嘲笑,我快3個月就看到自己改變了多少~ 從小B長大到D,很多人問我是用了什麼方法,所以想說PO一篇開箱分享文來解決大家的疑惑

我今年27歲,我和我媽都是小胸一族,胸部大小真的會遺傳,我外婆也是,所以大概初經來沒多久我媽就開始幫我準備各種可以豐胸食物或是中藥湯,記得那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吃飯都會有青木瓜這樣菜,豆漿牛奶這些也是常常被逼著喝,吃一陣子後我就開始對這些食物感到厭煩,接下來就是常常和媽媽吵說不要再吃這些東西,我的豐胸之路就此停擺.............所以就從國中開始一直維持小B CUP到現在

只能說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後悔,如果我那時候乖乖吃媽媽煮的豐胸湯,我的胸部至少還會再長大一些,而不是到現在還像兒童胸部,可能還輸現在國小小朋友呢....

其實媽媽一直有在幫我找各種豐胸方法,也常看廣告就訂了豐胸食品給我,中醫西醫機乎都看過了,但是胸部就是沒多大的長進,不過就在某一次大學同學結婚喜宴,我找到徹底改造我的機會!

喝喜酒大家都穿美美的參加,遇到好久不見的班長花花,但她變得完全不一樣了,以前的他常常被男生笑胸部小,也常常看他拼了命在嘗試各種豐胸方法,但那時候也沒看他有改變多少,這次看到他,CUP 目測至少有D,我忍不住問他是怎樣辦到的,她才透露說,他是用網路上很多人推的【乃至寶特濃+青木瓜雙效】差不多3 個多月就到現在的罩杯!

我聽過這牌子,但一直沒真的買來用,但現在好像有可以買的理由了!要購入前我做了很多功課,這邊整理起來讓大家了解,豐胸有3 階段!

1.先調整體質暢通乳線,讓營養可以順利輸送到乳房

2.補充足夠的營養源(蛋白質、膠質)

3.達到目標罩杯,維持圓潤彈性

再來就是很多人關心的成分問題

下面是產品詳細的成分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裡面的成分有專利蜂王乳/專利人蔘膠原蛋白/青木瓜/泰國白高顆/珍珠粉

青木瓜: 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幫助,可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促使乳腺暢通,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

蜂王乳: 含有豐富脂肪與20種可抗氧化胺基酸,服用後有刺激賀爾蒙分泌功用。

泰國白高顆: 可以使胸部逐漸漲大,在彈性限度內大程度的豐滿、挺拔。

人蔘膠原蛋白: 緊緻肌膚、預防鬆弛,更可以增加胸部發育。

另外檢驗報告的部分,他們家也都有,各國專利和SGS檢驗合格,食用安全是可以放心的!我有比較過其它家的,蠻多檢驗報告都標示不清↓↓

另外有一點很特別,他們家的產品是全素的!不只內容物是植物性的,連膠囊也是,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直接網路下單了6個月份,想要來長期使用調理,畢竟豐胸是長期抗戰,不是用一個月就有效果的,這是在使用這類型產品需要有的重要觀念唷!

馬上來給大家看看產品~下單後隔天就收到了!速度超快!

包裝很精緻,是膠囊狀的!而且都是裝在鋁袋中,蠻衛生的!

接下來就是大家關心的效果部分和使用方式!

我一開始是加強調理所以是早晚各2顆乃至寶,中午、睡前搭配2顆青木瓜,每天洗完澡都有搭配胸部按摩大概快2 週我就有感受到胸部得滿脹感,大概到第二個月的第2個禮拜,我原本的內衣幾乎都穿不下了,變得太緊,換了內衣才知道自己已經到C CUP,而且是大C!我的胸部終於有突破了..........

但是還沒結束唷!差不多快3 個月的時候我去逛內衣店,重量了一次,店員說我已經可以換D罩杯的內衣了!!!!

沒想到3個月前我還是平胸小B奶,現在終於可以進入D罩杯一族!差別最大的是,男友現在真的顧牢牢,常常唸我不要穿低胸,而且也變得比較黏人了,上下班都會接送,真的跟之前差很多!

很多問說那我是不是就沒再繼續使用了,NONONO!因為這是很天然的成分,還是要持續使用3 個月以上,繼續幫胸部補充營養,讓胸型穩定下來!所以一次買6 個月組是真的比較划算,如果有預算的考量也可以先買小組的試試,刷卡分期0利率,想讓長輩再長大那就快點行動吧!

豐胸必備初階課程組>>https://bit.ly/2Hk7USk

3個月奇蹟課程組>>https://bit.ly/2JYqbX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