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分享我從70公斤減到54公斤的減重方法~~減肥真的不難,難在維持!但真的一切都是習慣問題,可能一開始不習慣吃健康一點,不習慣沒有零食點心,不習慣不能一直喝飲料,但小小的痛苦期很快就過了!接下來就比較輕鬆囉~

我自己有搭配輔助產品,找到對的幫手,可以更快瘦下來,也不會復胖唷!不要怕接觸跟瘦身有關的產品,或是覺得一定有副作用就很排斥使用,這邊要教大家怎麼挑出最天然安全有效的商品!

我是從小到大從沒瘦過的人,就是都阿嬤餵胖的那種,所以我可以很肯定有一句話是錯的「小時候的胖不是胖」!NONONO小時候的胖就是胖!!!

原本以為就是維持這樣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的,但我的體重在高中後失控了.......高中因為課業壓力大常常買一堆點心餅乾放在書桌前,一邊唸書一邊狂嗑,放學後吃晚餐,補完習後又買消夜吃,就這樣胖到70公斤.......

這樣的身材到了大學真的就顯得胖不好看,沒辦法好好穿漂亮衣服,對喜歡的男生也不敢表達怕被打槍,我室友鼓勵我認真減肥,但那時候意志力真的很薄弱,很常一下子就放棄了,就這樣胖到現在26歲............

我就這樣單身26年..........變成大家口中的「母胎單身狗」

真的不能這樣放任自己下去了!還好我真的有堅持下去,還有一個大幫手幫我,很快就瘦下來了!

下面是我減重的方法,真的不會辛苦!而且吃大餐也不怕復胖

減重有兩個要點 飲食+運動

首先是飲食:

每餐請記得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類食物

我以每餐攝取均衡蔬菜、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等類的方法,代替辛苦到不行的減肥菜單。一般食物也不忌口,但以下幾點原則必須遵守。

第一,盡量少吃白色碳水化合物食物,以吃五穀或蔬菜為主。白色碳水化合物是指用在麵線、麵包上的白麵粉、白米飯、白糖等。以吃五穀飯、五穀麵包、番薯、香蕉,代替白色碳水化合物。

第二,需攝取脂肪,但絕對禁止吃炸雞、糖醋肉等炸物,最多只能吃一口。但吃一口就會想再吃,所以請在3個星期內都不要吃。盡量避免添加很多醬料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多鹽、高卡路里。

第三,每天輪流攝取不同種類的蛋白質食物,不然很容易吃膩。雞肉、牛肉、豬肉、鴨肉、鮭魚、豆腐、雞蛋、豆奶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都很美味。

 

運動方面

每天做15分鐘的肌力運動或是快走1小時

為了維持身材和健康,跑步、走路等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和強化肌肉的肌力運動皆是必須的。

1. 每天為自己空出15分鐘的時間

當下定決心改變身材時,就為自己空出3週的時間,每天利用早上起床、睡前或午休的15分鐘做運動。我在YOUTUBE看過有人利用公司休息室做深蹲動作的影片。

 

再來就是小幫手方面:

搭配正確天然的商品是我瘦下來很重要關鍵!而且可以讓我比較不需要忌口但又不會打壞減肥計畫!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愛吃、又常常受不了食物誘惑的人!

我剛好有朋友是營養師,他跟我說只要好好了解產品成分,是否有檢驗報告,基本上不會有問題!他推薦我一款素食水果酵素「超燃素」

它有幾個大特點跟別家不一樣↓這邊整裡給大家了解

1.天然植物性,全素食者可以吃的(這很少見)

2.添加水果酵素、益生菌和果寡糖:可以幫助宿便排空,清除體內毒素

       藤黃果+L-左旋肉鹼:燃燒脂肪,促進代謝

3.通過多國專利,ISO認證、HACCP國際衛生管制認證,還有國內各項獎項認證。

4.無添加任何西藥瀉藥或番瀉葉,不增加人體負擔

安全性方面是完全不必擔心,都是植萃成分,我營養師朋友自己也在使用讓我安心不少。

效果方面→

我第一天使用完,隔天就排出很多臭臭黏黏的宿便,排便量真的比平常多很多!【超燃素】是採用大腸水療法,先分解體內宿便毒素,再藉由水便方式帶出身體,所以便便會是軟軟稀稀的,很像拉肚子的狀態!

但是!肚子完全不會絞痛唷!只是便便型態改變而已~不需要擔心!

接下來來跟大家報告實行這個減肥方法的體重測量結果

第一週我就減掉4公斤!70→66

第二週2 公斤66→64

第三週2 公斤64→62

第四週2.5公斤 62→59.5

第五週2公斤 59.5→57.5

第六週1.5公斤57.5→56

第七週1.5公斤 56→54.5

將近快兩個月的時間我減掉15公斤,每個禮拜都有同事問我,我是不是又變瘦了,瘦下來有一個小困擾就是很多衣服也都不太能穿了,都要買小兩號,以前是穿XL,現在要穿M的!

我雖然有瘦下來,但我還是繼續維持這個減肥計畫,【超燃素】還是繼續使用,寫這篇分享文距離我開始減肥已經過了半年,完全沒有復胖喔!

各位水水們!為自己規劃適合的減肥計畫很重要!好的規劃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再搭配好的商品,減肥效果更好~~

有興趣想了解超燃素的朋友可以點這邊(30包體驗組)>>https://bit.ly/2DjcjUl

想跟我一樣要長期抗戰得水水們可以參考6送1的組合(可分期負擔小)>>https://bit.ly/2zNu7CU

真的一試就完全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