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減肥方法!很多人要求我趕快公開,每天都有朋友私訊我問我到底怎麼能瘦下來,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達標,也沒看我有復胖,這篇就是不藏私,一次告訴大家我怎麼瘦下來的!

我是從小胖到大的類型,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我是一個胖胖臉圓圓的女生,只能說阿嬤從小把我養得太好了,幾乎家裡有什麼就塞什麼給我吃,我也都乖乖吃掉,幼稚園就35公斤,真的是扎扎實實得胖了28年........一直維持在70-75公斤,我其實也覺得我這輩子幾乎不可能變瘦了,重新投胎可能還比較快

大學期間看到很多人都陸陸續續交了男朋友,看看自己的身材,真的是很難找到理由讓對方喜歡我,所以大學期間,很認真的減肥,運動節食這是基本的,也不吃任何消夜,盡量早睡不熬夜,中西醫門診也都有去看,但頂多就是減個1.2公斤,沒有太大的突破,漸漸的你就會慢慢恢復原本的生活,飯照吃人照睡,直接放棄減肥這件事...........

就這樣到現在28歲,我還沒正式的和別人交往過,我媽有一天真的受不了了,直接告訴我「我再這樣胖下去,一輩子都別想要有對象,誰會喜歡胖胖的人」從那天起他開始對我進行很嚴格的減重計畫,我的三餐全都是水煮青菜和水果,家裡零食也都被清空,每天晚上會逼我去附近公園慢跑,但這樣的極端減肥法,讓我沒多久就想放棄........還跟老媽吵架冷戰。

------------------------------------------------------------------------------------------

還好我有一個大幫手就是我堂姊,她是營養師,我跟他請教減肥的方法,也請他開減肥菜單給我,另外他說除了飲食控制,我多少也要有運動習慣,快走或是在家做肌力訓練都可以,這樣才比較不會復胖

還有就是我的便秘問題也要解決,他說我小腹那麼大,裡面囤的宿便一定很多!建議我要多吃蔬果和多喝水,也要多補充一點好菌!才能把腸道的宿便排乾淨!

堂姊說便秘宿便也是導致肥胖的因素,腸道有宿便不乾淨,會讓腸道製造出來的血液較黏稠品質不佳,細胞也討厭這樣的血液,會拒絕吸收。無處可去的養分會堆積於細胞周圍的脂肪,變成皮下脂肪、內臟脂肪,所以就會一直胖下去.......

姊推我吃【超燃素】,它裡面的成分姊都有去研究了解過了,都是純植物性成分,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也都有通過專利認證和食品檢驗,日本水果酵素和益生菌、膳食纖維都在裡面,還有可以幫助代謝的成分,讓我除了可以排便更順還能加強身體代謝率

我自己馬上下訂了半年份要來長期抗戰!不能放任肥肉在身上放肆!

它的使用方式比較特別!使用前後要空腹2-3小時,可以加在果汁或多多優酪乳一起喝~隔天馬上感受到舒暢的感覺,排了好多!它算是水便但是完全不會絞痛,就像平常想嗯嗯一樣,裡面完全沒有瀉藥成分所以不用害怕喔!

我就這樣每天乖乖使用搭配飲食和一點運動,一個多禮拜我量體重直接少了3公斤!皆下來的每個禮拜都會少個1-2公斤

接近3個月下來我減掉了快20公斤,大家看到我第一句都會說,我是不是又瘦了!衣服從XXL穿到M,很多衣服都要買新的,因為都太大了XD

很多人問我說,我這樣瘦下來了是不是就不用吃再吃【超燃素】了?其實這個觀念是錯的喔!因為我還是很常外食,菜吃得不夠,纖維攝取量少,腸道內的好菌很容易沒了,到時候又開始便秘了!所以還是要定期使用,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囤宿便又有復胖的機會!

從75減到55公斤!真的三個月就達成了!減肥需要飲食+運動再加上小幫手的幫助【超燃素】!這樣要瘦下來一點都不難~推薦給你們

我吃的是6個月份的(買多比較划算)>> https://bit.ly/2zNu7CU

這邊是給想試試看的朋友(體驗組)>> https://bit.ly/2Djcj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