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日本玩,導遊一直說來日本就是要買酵素,聽他的解說,酵素對日本人來說很重要,他們的生活很忙碌,也幾乎很少能從一般飲食攝取什麼酵素、纖維,所以幾乎每個人的包包裡都有酵素,難怪在日本很少看到胖子,大家的身材都算是標準的,很多人就會問為什麼酵素可以幫助減肥,這邊跟大家解說一下

 

酵素的減肥原理——清毒素、排宿便、瓦解脂肪!

原理主要是清除身體毒素和常年累積的宿便,並促進食物消化和身體各個機能的代謝,像肺毒、肝毒、腎毒,這些都是為身體解毒的重要器官,毒素累積太多,排不出體外,就形成肥胖。

很多胖妞妞常會說,為什麼我喝水也胖?體內毒素太多不排除!當然胖!酵素沒有任何副作用,可以幫助人體安全排毒。

我自己今年27歲,也是被自己的身材困擾很久,上班常常加班,一回家就吃消夜,蔬菜水果當然吃得少,所以體重直接飆破70公斤,所有人見到我只會叫我少吃,殊不知我也很困擾,生活型態就是這樣,很難調整..............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酵素產品,真的很想靠自然的方式瘦下來......

還好我的好姊妹是營養師,她直接推薦我台灣金牌獎的超燃素,她說她裡面的成分媲美日本賣的酵素,而且還更天然,是她比較過很多市售的酵素最推的一款,也沒有添加番瀉葉等拉瀉成分,就不會有絞痛腹瀉的問題。

我把詳細成分列在這邊給大家了解↓↓↓

天然水果綜合酵素、仙人掌萃取、啤酒酵母、藤黃果、枳實、小麥胚芽粉、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果寡糖、芡實粉、乳糖、嗜酸乳桿菌+馬鈴薯、膳食纖維、蓮子粉、薏仁粉、甘草粉末、水果粉、菜豆粉、羅望子粉、白腎豆、L-左旋肉鹼

可幫助改善腸道健康,促進排便的成分: 天然水果綜合酵素、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果寡糖、嗜酸乳桿菌+馬鈴薯、膳食纖維

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啤酒酵母、藤黃果、白腎豆、L-左旋肉鹼

 

我自己馬上下訂了半年份要來好好的減肥!不能放任這些脂肪存在了!

它的使用方式和其它牌子很不一樣!使用前後要空腹2-3小時,可以加在果汁或多多優酪乳一起喝~隔天立馬全都通通出現了!排了好多!算是水便但是完全不會絞痛,就像平常想嗯嗯一樣,所以不用害怕它是有瀉藥成分喔!

我每天乖乖使用搭配飲食和一點運動,一個多禮拜我量體重直接少了3公斤!皆下來的每個禮拜都會少個1-2公斤

接近3個月下來我減掉了快20公斤,大家看到我第一句都會說,我是不是又瘦了!衣服從XXL穿到M,很多衣服都要買新的,因為都太大了XD

很多人問我說,瘦下來了是不是就不用吃再吃了?其實這個觀念是錯的喔!因為我還是大部分都外食也很常有聚餐,纖維攝取量少,很容易讓腸道內的好菌全部死光光,到時候又開始便秘了!所以還是要定期使用,維持纖維和好菌的量,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囤宿便又復胖!

從70減到50公斤!真的三個月就達成了!減肥需要飲食+運動再加上小幫手的幫助【超燃素】!這樣要瘦下來一點都不難~推薦給你們

我吃的是6個月份的(買多比較划算)>> https://bit.ly/2zNu7CU

這邊是給想試試看的朋友(體驗組)>> https://bit.ly/2Djcj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