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被家人餵得胖胖的,爸媽長輩只要有什麼好吃的通通都會給我吃,以至於我到高中胖到96公斤,到大學之後又像吹氣球一樣,直接破百到106公斤,而且我身高也才170,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正方形,連我爸媽也看不下去了,整天叫我少吃點,同學也是,看到我就是拿我的身材調侃我,原本還不覺得怎樣,我就是胖也礙不到別人,後來發現這樣的身材很難會有女生喜歡我,看兄弟們都交到女友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就覺得心酸,不只這樣,我發現自己在行動上很吃力,容易覺得喘,醫生建議我一定要減重,不然很容易有慢性病,肥胖對身體是一種傷害,在這種內外壓力下,我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不過我一開始就抱著一定要一次給他成功瘦下來的心態,沒有失敗這個結果!既然要徹底瘦下來,我需要個助力,我找了一個大幫手→我姊,她剛好是醫院營養師,幫我安排了菜單,盡量少油少鹽,規定我每天都要至少快走一小時,要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因為我目前的體重也無法做太激烈的運動,先以這樣的方式進行!

另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我還沒說,就是我這段時間要搭配日本水果酵素(超燃素),姊說她未看先猜我肚子有很多宿便,我其實蠻疑惑的,我每天都有上,怎麼會有宿便,原來宿便不是你天天上廁所就沒有,我們的腸子彎彎曲曲皺摺很多,長期下來很多殘渣會堆積在腸道中,久而久之就變成宿便,這些宿便對身體來說就是毒素!會影響身體代謝,當然大家都知道只要代謝一變慢就容易變胖!

-----------------------------------------------------

所以我減重的第一步就是→清宿便!

它的使用方式很不一樣!使用前後要空腹2-3小時,可以加在果汁或優酪乳一起喝~隔天全都通通出現了!很久沒看到這種份量了!算是水便但是完全不會絞痛,所以不用害怕它是有瀉藥成分!

有人會問,像水便又沒有加番瀉葉怎麼可能?!我這邊已經幫大家整理了所有成分!大家可以仔細研究看看,功效也附上了↓↓↓

天然水果綜合酵素、仙人掌萃取、啤酒酵母、藤黃果、枳實、小麥胚芽粉、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果寡糖、芡實粉、乳糖、嗜酸乳桿菌+馬鈴薯、膳食纖維、蓮子粉、薏仁粉、甘草粉末、水果粉、菜豆粉、羅望子粉、白腎豆、L-左旋肉鹼

可幫助改善腸道健康,促進排便的成分: 天然水果綜合酵素、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果寡糖、嗜酸乳桿菌+馬鈴薯、膳食纖維

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啤酒酵母、藤黃果、白腎豆、L-左旋肉鹼

 

我之前是完全不相信市面上各種減肥食品,直到姊跟我推薦超燃素,真的是對這類商品徹底改觀,不是所有輔助商品都是騙人的或是傷身的,我們自己可以先研究成分了解過後再來評斷,而且姊說超燃素可以媲美日本賣的酵素,而且還更天然,是她比較過很多市售的酵素最推的一款!

 

再來就是大家比較在意的部分,就是我這樣實行下來效果好不好!必須先說一點我很訝異,代謝變好之後人比較不會累,痘痘也不太長了,每天看自己腰圍慢慢的變小,原本不能穿的褲子,都可以穿回去了就覺得值得!

廢話不多說我執行3 個月下來從原本的106公斤瘦到79公斤!總共減掉27公斤,平均一個月就少了快10公斤的肥肉!

有圖有證據!就是瘦這麼多,但當然我後來的運動有慢慢增加,但最感謝得真的是一開始有超燃素先幫我體內大掃除,整個人才能完全開機!不停燃燒代謝~燃燒代謝!才能瘦那麼快,這樣要瘦下來一點都不難~推薦給你們

我吃的是6個月份的(買多比較划算)>> https://bit.ly/2zNu7CU

這邊是給想試試看的朋友(體驗組)>> https://bit.ly/2Djcj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