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受不了全家都是過敏兒了!一點點空氣變化或換季,家裡都是打噴嚏和擤鼻涕的聲音,3 個人可以用掉好幾包衛生紙,一有狀況就到診所報到,醫生囑咐的話不知道聽了多少遍,都跟醫生熟了,這不是件好事.........

改善過敏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為了能改變!我能做的都盡量去做,像出門絕對帶口罩、定期大掃除、換洗棉被、被套和枕頭套,窗簾更是一個禮拜拔下來洗一次,小朋友的娃娃也常被我丟去洗衣機洗澡,還特地買了日本知名品牌的除螨吸塵器,因為常看到很多媽媽社團在推那台就也馬上買了一台放在家裡吸床墊沙發椅,大概市面上有跟過敏有關的商品我基本上都會買單。

在這樣每天時時刻刻小心預防下,我跟老公和兒子的過敏狀況有稍微好轉一些,但其實改善比例不大,每天做這麼多卻只有一些反饋,有時候真的讓人覺得疲乏,家裡幾乎快搞到一塵不染......真的累到媽媽。

前一陣子因為過敏又去看醫生,我問醫生,有沒有除了吃藥的其它方式可以改善,可不可以推薦比較天然的方式或是一些食物去減少過敏發生次數,醫生給我的答案是益生菌。

研究證實腸道有足夠好菌能減緩過敏,但如果想藉由補充好菌調理體質,就需要仔細挑選產品,市面上的益生菌琳瑯滿目,不是每一種都適合!

另外醫生也說腸道環境不好也會讓效果打折,需要一起補充含木寡醣及其他水溶性膳食纖維的食物,才能讓腸道的好菌存活下來!

我開始在網路上爬文找適合的益生菌,自己做了整理,我發現蠻多廣告打越大的,你仔細看它的菌數其實都不多,但價錢也不便宜,這邊是我爬文整理出來比較多人購買的,也把他們的菌數列出來了,給媽媽們參考

1.美日專利-樂敏康

菌種:比菲德氏菌、嗜乳酸桿菌 (2種)

菌數:3000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2. 三得利比菲德氏菌

菌種:龍根菌(1 種)

菌數:70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3.LP33

菌種: LP33菌、LGG菌、LP菌、NCFM菌 (4種)

菌數:75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4.娘家益生菌

菌種: NTU 101 (1 種)

菌數:60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這樣列出來就很清楚要選哪個了!我最後選樂敏康,不只是它有美日多國專利和最多含菌量,是我在看商品的時候,了解到這個品牌網站內的商品都是純素植物性的,連膠囊都是,對於一個媽媽來說,能讓家人吃越天然的東西最好,原本想說買一盒來吃吃看....

但後來想到醫生的話,益生菌這類調整腸胃體質的食品,如果沒有長期使用,吃那個一和兩盒是不會有什麼改善的,反而是浪費,而且我們家三個人,每天都要吃的話要買10送3大組比較划算,考慮了一兩天就直接下單了,期待他是有效果的!

下單後隔天就收到了!速度很快!那就來開箱一下!

裡面膠囊都用鋁袋密封裝好,蠻衛生乾淨的!

食用方式是成人每日1~2次,每次1~3顆,嬰幼兒每日1~2次,每次1顆,如果要給不會吞藥的baby或小朋友,可以把膠囊打開,用溫開水或牛奶飲料混合食用!

每天都會督促老公兒子吃,為了趕快脫離過敏體質,一定要養成每天吃的習慣!最好不要有中斷的情況!

就這樣我們家吃樂敏康快2個月了,這段時間我觀察下來,從原本天天照三餐打噴嚏→到一天只打一次→到現在一個禮拜可能只有一兩天有打噴嚏流鼻水的狀況,免疫力真的有變好!小朋友不會三不五時就感冒,比較少去看醫生了。

對媽媽來說比較輕鬆的是不用像之前那樣整裡家裡,另外我自己除了過敏有改善,連便秘的次數也減少很多,幾乎可以天天排便!小腹終於有消失的一天,腰線都出來了!

雖然改善很多,不過醫生也建議我們可以減少使用量但不要中斷,才能遠離之前那些過敏症狀!

整體來說!益生菌真的讓我們家的生活品質提升不少,身體住好菌腸道健康吸收更好,營養攝取足夠免疫力自然會提升不生病!

家裡也是過敏族的媽媽可以參考樂敏康喔!蠻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