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胖胖肥肥的時候,一直覺得減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之前我胖到70公斤,會胖都是有原因的,上班做一整天,下班後沒事就是攤在沙發上看劇滑手機,幾乎沒有任何運動習慣,甚至常常半夜起來偷吃泡麵零食,有時候還會出門買鹹酥雞.......

想當然這樣的我,也不會有男友這個東西,一開始我也不覺得怎樣,我朋友都說我只有看到食物眼睛會發亮,對於異性完全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不過就在母胎單身25年後,我真的開始擔心了,幾乎身邊女生朋友都有男友,但我急有什麼用,我這樣的身材誰會喜歡我,真的有幾次朋友介紹異性給我認識,最後都無疾而終,對方的態度就是想急著結束約會趕快離開,連朋友都看不下去,很委婉的跟我說:我真的該減肥了!

以前我都覺得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會有人喜歡棉花糖女孩的,但是經歷這些後我覺得我需要改變一下自己了,不想再被笑胖,我想交男朋友!

就這樣我開始我的減肥計畫!今年年初開始!我報名健身房,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減重菜單,這邊要跟大家說一個很重要的觀念,那就是「飲食+運動不會復胖」!很多女生會靠少吃減肥,那樣瘦得很快,但是只要一不注意就會復胖,所以要不復胖的方法就是搭配一點運動,運動可以增加身體的基礎代謝率,這兩種方式是最基本的減重方式.......

飲食部分:

我一週會有幾天吃水煮餐,其它都正常吃,但炸的就真的盡量不碰,消夜也少吃!

運動的部分:

就是會快走+跑步,後期有增加一點重訓,但原則上都是不會太操的那種程度。

這時候就會有人問我,如果還想要加快一點瘦身速度,但目前無法再增加運動量應該要怎麼辦?

我的答案是→選擇可以幫助代謝(排便)+燃脂的食品,這邊說的不是減肥藥喔!要選擇成分天然的食品,我自己是挑選日本水果酵素+藤黃果的產品,幫我徹底排出體內宿便和毒素,我是買超燃素

你知道嗎?就算你有健康的生活作息和天天排便,也有運動和飲食控制,你的體內還是會又宿便堆積在腸道死角,這是平常上廁所排不出來的,這些宿便久而久之就會產生毒素讓代謝遲緩,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我還是會偷吃零食也會吃炸的,所以這是我成功減重的小撇步!

你只要上網爬個文你就會知道,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素的,成分都是植物性的,這是最吸引我的,而且在安全方面也蠻讓人安心的,商品都有通過各大國際檢驗,SGS、GMP、ISO這些都有,為了要長期使用我直接訂6 個月的組合~

酵素這種天然的東西是可以天天吃也不會有負擔的,裡面也有很多膳食纖維和益生菌,其實對身體來說就是有瘦身效果的飲品,而且買大組也比較優惠~

這樣運動+飲食+超燃素搭配下來的瘦身成果就是

→我2個月就減到53公斤!總共減了17公斤!

我朋友都很訝異,我也沒特別控制飲食運動量也沒到很多,居然可以瘦這麼快,而且都沒復胖.........

你們看!肚子差超多!之前那根本是孕肚,現在的我真的比較能看了!不知道我以前怎麼會有勇氣那麼胖


再嚇大家一次,看看差多少!

網址傳送門>>https://bit.ly/2DjcjUl
6 個月不復胖組傳送門>>https://bit.ly/2zNu7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