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段時間使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產品【超燃素】的心得和成果!有興趣想瘦下來的你~請繼續給他看下去

我今年28歲,身材開始走鐘的時候是差不多大學出社會之後半年,體重從原本的54直線上升到60!光這樣回想就覺得可怕..........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加班,然後一下班同事就會約一起吃個熱炒喝杯酒,一個禮拜大約有3.4天是這樣的型態!所以根本不會有時間運動,就算沒有約吃飯,回到家基本上就是倒頭就睡,一醒來就是隔天早上的上班時間,這樣日復一日過了一年,有一次老同學聚餐,大家看到我都蠻驚訝的,馬上被笑說我是懷孕了嗎!?怎麼變胖這麼多!這時候的我75公斤........其實被同學這樣笑也在我意料之中,還有人更惡毒的說,以前我是班上的女神,現在是女嬸..........這讓我回家難過好久,但也讓我更確定自己一定要瘦下來,瘦回以前的樣子!

我有一個大幫手就是我堂姊,她是營養師,我跟他請教減肥的方法,也請他開減肥菜單給我,另外他說除了飲食控制,我多少也要有運動習慣,快走或是在家做肌力訓練都可以,這樣才比較不會復胖

還有就是我的便秘問題也要解決,他說我小腹那麼大,裡面囤的宿便一定很多!建議我要多吃蔬果和多喝水,也要多補充一點好菌!才能把腸道的宿便排乾淨!

姊姊果然是了解我的,他知道我根本沒時間確實達成,而且我都外食,很難真的吃到那麼多纖維,它直接推我吃【超燃素】

他說這款算是他看市面上這麼多相關產品最安全又有效果的,而且全部成分都是素食者可以食用的,排便效果好加上可以增加代謝,屬於天然植物性成分,對人體不會造成負擔,也沒有添加番瀉葉等拉瀉成分,就不會有絞痛腹瀉的問題。

我把詳細成分列在這邊給大家了解↓↓↓
天然水果綜合酵素、仙人掌萃取、啤酒酵母、藤黃果、枳實、小麥胚芽粉、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果寡糖、芡實粉、乳糖、嗜酸乳桿菌+馬鈴薯、膳食纖維、蓮子粉、薏仁粉、甘草粉末、水果粉、菜豆粉、羅望子粉、白腎豆、L-左旋肉鹼

可幫助改善腸道健康,促進排便的成分: 天然水果綜合酵素、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果寡糖、嗜酸乳桿菌+馬鈴薯、膳食纖維

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啤酒酵母、藤黃果、白腎豆、L-左旋肉鹼

我姊自己也是愛用者,她才推薦我用,他說把身體的宿便毒素排出去排乾淨,身體的循環代謝才會比較好,人也不然容易胖!

我自己馬上下訂了半年份要來長期抗戰調整體質!不能放任肥肉在身上放肆!

它的使用方是蠻特別的!使用前後要空腹2-3小時,可以加在果汁或多多優酪乳一起喝~隔天馬上感受到舒暢的感覺,排了好多!它算是水便但是完全不會絞痛,就像平常想嗯嗯一樣,所以不用害怕它是有瀉藥成分喔!

我就這樣每天乖乖使用搭配飲食和一點運動,一個多禮拜我量體重直接少了3公斤!皆下來的每個禮拜都會少個1-2公斤

接近3個月下來我減掉了快20公斤,大家看到我第一句都會說,我是不是又瘦了!衣服從XXL穿到M,很多衣服都要買新的,因為都太大了XD

很多人問我說,我這樣瘦下來了是不是就不用吃再吃【超燃素】了?其實這個觀念是錯的喔!因為我還是大部分都外食,纖維攝取量少,腸道內的好菌很容易全軍覆沒,到時候又開始便秘了!所以還是要定期使用,維持纖維和好菌的量,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囤宿便又復胖的機會!

從75減到55公斤!真的三個月就達成了!減肥需要飲食+運動再加上小幫手的幫助【超燃素】!這樣要瘦下來一點都不難~推薦給你們

我吃的是6個月份的(買多比較划算)>> https://bit.ly/2zNu7CU

這邊是給想試試看的朋友(體驗組)>> https://bit.ly/2Djcj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