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26歲了.....但是這個罩杯讓我看起來超像兒童,同樣一件衣服別人穿就很性感,我穿就變喜感,胸部太小真的很傷腦筋.......

記得國小5.6年級的時候,班上女同學的胸部都慢慢開始明顯成長,有些還長大到C.D CUP,那時候對於發育這方面沒有特別的感覺,胸部大還是小我不太在意,但是到了國中我的胸部依然和國小時期差不多,我還在那邊傻傻的沒感覺,現在想想真的是想回到過去敲醒我自己 = = 就是以前那麼不在乎,害我現在這麼困擾,還常被男友笑........

其實那時候我媽就開始緊張了!常常煮各種能豐胸食物給我吃,每天一回家就是看到桌上總是會有相關的菜色,但以前我很挑食,那些菜我幾乎都沒什麼吃,看我沒吃,我媽就開始每天出現各種酸言酸語,說我胸部這麼小很像男的,這樣以後會沒男生喜歡我,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搥心肝........以前怎麼這麼不會想!還傻傻覺得也是有男生不會在意的.........事實證明我以前還真是單純......↓↓你們看以前胸部超平..........

到了大學之後,我開始重視豐胸,每天都會做一些豐胸運動,青木瓜飲也是幾乎天天一罐,中醫西醫都有去看,但這樣維持1.2年,看不出來有什麼效果.......我之後就開始沒那麼積極了,就一直停滯到現在

不過就在最近,我跟我好久不見的大學閨蜜真真吃飯,又燃起我豐胸的決心,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看到了什麼.........以前我們兩個是小胸二人組,我B 他A,大學時期我們兩個一起實行了很多豐胸計劃,但他現在居然這麼不講義氣,居然自己默默變成D罩杯,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去隆乳,她說她一直有在買很多可以幫助豐胸的食品,真的被她試到一個有效的,這個這個→【5 E鑽石豐胸法】她自己使用了5個月,就到了現在這個效果!她現在每天還是有在吃,當作調理,皮膚也變得更好了!

於是......我回家馬上上網看了商品內容介紹,然後就直接下單了6 個月份XD!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很衝動隨便亂買,但你到網站看完,會發現網頁介紹很清楚,讓我直接覺得可以買來使用,加上有個最強大的見證出現在我眼前,光這點就讓人無法抵擋!點這邊了解更多

所以我決定分享開箱文~~讓大家看一下

貨隔天就收到了!速度超快!

摪摪!包裝很精緻,是膠囊狀的!而且都是裝在鋁袋中,很衛生安全!

(【5 E鑽石豐胸法】)

下面整理了產品詳細的成分內容給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裡面的成分有青木瓜/蜂王乳/膠原蛋白/泰國白高顆/珍珠粉

青木瓜: 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幫助,可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促使乳腺暢通,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

蜂王乳: 含有豐富脂肪與20種可抗氧化胺基酸,服用後有刺激賀爾蒙分泌功用。

泰國白高顆: 可以使胸部逐漸漲大,在彈性限度內大程度的豐滿、挺拔。

膠原蛋白: 緊緻肌膚、預防鬆弛,更可以增加胸部發育。

(【5 E鑽石豐胸法】)

另外檢驗報告的部分,他們家也都有!各國專利和SGS檢驗合格,讓人可以放心使用!↓↓↓

另外有一點很特別,他們家的產品是全素的!通常這些食品大部分都是葷的,不只內容物是植物性的,連膠囊也是,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很難得有一款豐胸產品是素食者可以使用的!(【5 E鑽石豐胸法】)

接下來我要開始來使用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