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看到這標題就知道這篇文章要分享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困擾著超多人的問題!→"便秘" 而且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經常性便秘,可能從小到大都是這樣,久而久之就慢慢輕忽它了,會覺得「不過就是晚個幾天上廁所應該還好吧!」、「我便秘很久身體一樣好好的」,我以前也是抱著照這樣的想法,不過最近真的看到太多年輕型大腸癌的新聞,很多人年紀輕輕,因為作息飲食不當,導致便秘,後來嚴重到腸道病變引發癌症,這真的把我嚇壞了..........

長期便秘=大腸癌高風險族群,現在身體沒狀況不代表它可以讓你再這樣摧殘下去,因為這樣我自己開始在網路上爬文,一搜尋便秘,超多文章教你各種方法解決便秘問題。

這邊幫大家整理出來!

飲食類:優酪乳、多多、優格、奇枒子、香蕉、大量蔬果(豐富纖維質)

另外的就是腹部按摩、調整上廁所姿勢、定時補充水分

這每一種我都有試過,大多都有效果,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恆,偷懶絕對打回原型,那陣子我一直喝很多優酪乳和多多,雖然排便變順但體重也增加了,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優酪乳優格那些不是很健康嗎?怎麼會變胖,其實大多的產品含糖量不低,大家可以仔細看熱量表,就算標榜無糖裡面也有脂肪,絕對不能像我這樣拼命吃.........然後我後來才發現一件事,你想靠優酪乳攝取很多好菌是很難的,除非那樣產品標榜有包覆好菌的設計,不然幾乎是白做工,真的是在喝熱量.........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我可以試試吃益生菌,不要再繼續喝優酪乳了,不然問題沒解決到,還變更胖,這才是個大悲劇......

聽起來好像找個益生菌來吃就好,但是當我去搜尋的時候才發現,這種類也太多了吧!而且每一家標榜的菌數菌種都不太一樣, 這個真的要來做個功課了,我把網路上爬文到比較多人推薦的牌子整理了幾個在這邊↓↓↓

 

以下是各廠牌的菌種術+含菌數,以及是否含有果寡糖or膳食纖維(益生菌的食物,維持益生菌存活率)

1. 三得利比菲德氏菌
菌種:龍根菌(1 種)

菌數:70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2.日本專利-樂暢素

菌種:比菲德氏菌、嗜乳酸桿菌 (2種)

菌數:3000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3.LP33

菌種: LP33菌、LGG菌、LP菌、NCFM菌 (4種)

菌數:75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4.娘家益生菌

菌種: NTU 101 (1 種)

菌數:60億

果寡糖or膳食纖維:有

這樣列出來更清楚要選擇哪種,雖然LP33的菌種多元,但我選擇菌數含量較多的樂暢素,這牌子可能不像其它大牌子廣告打比較大,但是在網路上很多討論區都蠻多人推薦的,而且菌數含量超多,還有日本專利技術製程,可以維持菌叢活性

迫不及待立馬下單訂了2 盒(很怕不夠吃,而且2盒有優惠)!隔天馬上就收到了!趕快來化解一下我積一個禮拜的份(糞)..........

原本想說我這麼嚴重的便秘體質應該要兩天後才會有便意,這效果真的很驚人,我是晚餐前空腹吃一包,用45度以下的冷水沖泡

神奇的事發生了!!!

隔天一早起床,便意馬上衝上來!不是絞痛感,是很自然想上廁所的感覺,囤一週的宿便和毒素感覺都排光了!

它的建議食用量是1 天1-2包,我每天至少都會吃一包,維持一個多月後,我出國出差,沒辦法常常定時吃,有時候都2.3天吃一次,或是想到才吃,不知不覺間我已經養成天天上廁所的習慣,這很重要,好的產品是能提升你腸道機能,讓身體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告訴身體這個時間就是垃圾車清運時間,該把嗯嗯毒素送出去了!

雖然我現在幾乎可以天天上廁所,但是我還是兩天會吃一包,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可能工作一忙常常外食,纖維質吃不夠,便秘馬上來個逆轉攻擊,那之前的努力通通白費了,所以還是要乖乖定時使用顧好腸道!

買兩盒太少了,我媽也是便秘族,他看我現在都能天天上廁所,就常常拿樂暢素去吃,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的東西還是多買一點來囤比較划算!

原本想說多買幾種不同牌子的來試試,結果試到第一種就很滿意了,連我這種嚴重便秘基因都可以解決,那各位真的可以了解它的效果有多厲害!
這邊有傳送門>>inmall.ilike99.com 也可以直接搜尋樂暢素爬文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