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現在小六155公分,雖然說現在才國小,男生成長期又比女孩子晚,但是我對他的身高不敢大意,在他4年級的時候就慢慢開始實行長高計劃,小朋友真的不能逼他們,要慢慢引導他們去習慣不然如果不喜歡,產生反彈的心態那就前功盡棄了!

 

四年級開始鼓勵他參加學校羽球隊、跳繩隊,能多做一些彈跳運動隊長高有幫助!早睡早起是一定要的,小朋友成長期千萬不然晚睡,也不太讓他吃太油太甜的零食飲料,這年紀的小朋友都愛下課跑去買炸雞珍奶,但在我們家只能偶爾吃,家長要知道,高熱量高糖分高油脂的食物是會影響發育的!不是說養胖就可以抽高,過多的營養反而長不高!真的要注意!

 

所以我都自己煮給他吃,也可以讓他攝取較多鈣質食物,到五年級開始給他喝轉骨湯,但果然如我預期的,小朋友真的不愛喝轉骨湯,不管我改變多少次燉煮方式,加了他喜歡的雞肉進去,也無法讓他乖乖喝完..........

 

雖然這樣的方式讓他多多少少有長高,但心裡多少有些擔心,畢竟我跟我老公都是矮子一族,希望兒子能擺脫矮冬瓜的基因魔咒XD

 

前陣子我去學校接他碰到我們以前的老鄰居高太太,他兒子的我們家小朋友同年紀,但讓我驚訝的是,他現在已經快要170公分了,明明同年紀卻差了15公分,他們家也不是爸媽都高的人,這讓我很好奇他們是用了什麼方法......

 

高太太是跟我說他給他兒子使用一款叫【高登鈣第三代】的商品,大概吃不到4個月就抽高!聽到這個我相信每個媽媽都會跟我一樣心動,我回家後馬上到官網看商品,於是我直接訂了5 入組......隔天就收到了!(好衝動的媽媽  

很多人會問說,那個網路上的你怎麼敢這麼快就決定下單?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看到他的鈣成分是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海藻鈣!相關檢驗證明也很清楚,另一點就是它有專業的營養諮詢師可以詢問,不會買完東西有問題找不到人!

 

我知道很多媽媽都知道這個品牌,但都保持觀望的心態,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開箱文給各位家長!

產品外盒蠻精緻的!鈣片也用鋁袋裝好,衛生安全是可以放心的!

直接拆一顆看看,一顆的大小不會太大,很適合小朋友或不會吞藥的!聽店家說,這個第三代的比較小顆而且有添加一些綜合維生素和DHA

和VITA專利納豆菌鈣骨素!

>>https://bit.ly/2C9Wpcx

我知道你要問什麼?這個VITA專利納豆菌鈣骨素是什麼?這個是可以幫助鈣質快速被吸收及有效利用的成分!這也是我問店家的營養諮詢師和上網查資料找到的!給小朋友吃的東西,成分來源都要問清楚比較安心!

 

相信很多家長知道,這些都是孩子成長很重要的養分,如果小朋友平常挑食,可以在補充鈣質同時一次將營養素補齊!這邊要跟很多家長分享一個概念,小孩子要長高除了補充鈣質,營養素和蛋白質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置於你說蛋白質要怎樣補充,就繼續看下去吧!

 

為了幫助我們這些沒時間幫孩子準備餐食的家長,店家有提供高登鈣+膠原蛋白組合

>>https://bit.ly/2C9Wpcx

你看這膠原蛋白,都一小包一小包裝好了,小朋友可以帶去學校吃!

很多家長就會問說,膠原蛋白不是多少會有腥味嗎?小朋友應該不太能接受!?

這個問題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他們家都是全素食成分,裡面的膠原蛋白是專利人蔘、胡蘿蔔萃取的,真的是大開眼界,很少聽到膠原蛋白粉是素的,我自己吃了一包是水蜜桃口味,完全沒有難入口的怪味,蠻好吃的,一天可以吃1-2 包

期待小朋友吃完能有效果!但家長們還是要有正確觀念,小朋友的生活作息一樣要早睡早起不熬夜,多做彈跳運動,飲食也要均衡,這樣身體健康也能快速成長!

之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和效果~

想更了解商品可以點這邊>>https://bit.ly/2C9Wpc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啾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